脑洞少,心眼小,脾气还不好
【写同人文这件事,一开始我是拒绝的】

关于

【丸昴】早安

"喂!你怎么回事!人在快开门,快开门!!!"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险些要把隔壁的房东招来。

"你你你你这算什么啊!跟你告白的那个女生,你想都没想就同意了?!"

涉谷气得跳脚。

"什么呀subaru君……你就因为这个专门跑过来啊……喂…这才七点不到啊!"

可以睡懒觉的休息日就这么幻灭了,丸山隆平满脸埋怨。

可是眼前这个人的眼中明显就写着"老子才是那个超级生气的人!"

紧皱的眉头和仰头盯着自己不放的那双乌黑大眼……怎么会这么可爱。

"喂!你居然还笑!你傻啊你!"

不由自主咧开了嘴的丸山终于缓过神来,意识到了这位炸毛的原因。

"啊…她长的挺可爱的,还喜欢我的段子……而且人家也想试试谈恋爱嘛!"丸山从冰箱拿出一瓶可乐塞给涉谷,然后径直冲到卧室准备睡个回笼觉。

涉谷昴当然不是一两句解释就能搪塞过去的主,丸山终于还是被矮他一头的精瘦身躯从床上拖了下来……

"subaru没有喜欢的人吗?追subaru的女孩子很多的吧,明明那么有人气…"

"废话当然有!"丸山还没说完就被吼了回去。

"诶!?是谁是谁?"躺倒在沙发的丸山瞬间转换成正坐。

"唔唔……不用你管!反正,反正你给我拒绝掉!我不同意你和那个女人!"涉谷被问得愣了两秒钟,这个问题似乎无法回答。

"诶~~为什么呀……好不公平啊subaru君…啊啊啊!我会去和她说清楚的!真是拿你没办法。"

都用快哭了的眼神瞪着我了,我还能怎么办啊!丸山除了让眼前这位祖宗安下心没有别的选择。

可是,他说的,"有",不禁让自己心头一紧……

从来没在他嘴里听过别的女孩的事,和他在一起除了打游戏吃东西给他表演段子,就算一起发呆也没听说过他喜欢谁……嘛…很正常的吧,毕竟都是男孩子。真是个让人意料之外的回答啊。

难道他喜欢给我表白的那个女生?

丸山看着正在搜刮冰箱里零食的小身子骨,还是有点接受不了,现在满脑子都是subaru的那句"废话当然有!"

为什么倒是自己变得困扰了,简直有病。丸山隆平给自己下了定义。

一大清早就这么头疼,还是什么都不想算了。

"牙膏挤在牙上刷牙的绝技!"新出炉的段子要立刻展示给subaru看!

"maru的话,就像现在这样就好。"

蹲在冰箱前的subaru依然留给丸山一个背影。

丸山隆平刷牙的手停住了,气氛凝住几秒。

"maru……"

那个背影的声音愈来愈弱。

"maru…想要恋爱的话,和我就可以了。"

丸山心跳漏了一拍,任凭牙膏沫沿着嘴角留下。

……

时间就这么停滞了。

即使是冰箱都没法掩盖涉谷脸上的炽热,subaru红着脸颤抖地望向丸山。

连后果都没考虑,只是脑子一热,做出了最傻瓜最本能的决策。心里的话无法忍住不说,对,冷静不了!

这是何等傻瓜的发言…哪有男生对男生告白的啊…傻了么!

意识到自己失言的subaru立刻扭过身用手臂环住羞红的脸,恨不得钻进冰箱,绝对不想让maru看到这样的自己。

真是丢人!

不争气的眼泪从涉谷那双遮不住的大眼中闪出。

"我明白了。"

丸山隆平正坐在冰箱前,对着隔着冰箱门的那个人说道。

"subaru君的话,我了解了。"

不知是安心还是激动,是欣慰还是欣喜,这份小心翼翼的感情,因为女生的告白差点动摇。但是,果然没错,眼前的这个人,在丸山的心里,无法舍弃。

"那些话应该是我来说才对,subaru君犯规了。"

"但是…subaru喜欢的那个人,也只能是我哦。"



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公 | Powered by LOFTER